close

dear:

2008823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
135
天。是什么日子?不是你生日,也不是我生日,不是情人节,不是什么纪念日。。。但是。。。为什么你却选择送我一份超惊喜的礼物.你说倒就倒,剩下我,我要怎么办?如果没有王子他们,我真的会晕掉。。。进入紧急病房时,我头脑一片空白,医生问什么我听不进。我尝试冷静,可是我的心跳超快,甚至一度疼痛。还是你比我清醒,你自己可以回答。。。。医生问我关于你的事。。。我才发现。。。我对你的了解根本不多。。。我真的很惭愧。。很伤心。。很失落。。。
我知道你很坚强,很勇敢,所以我也会勇敢。可是就在你妈妈和妹妹拥抱我时,我崩溃了。。一直往心理吞的泪。。刹那间爆发了。。。我会帮你照顾妈妈和妹妹。。。你放心,好好养病。。。做只吃饱就睡的猪。。


2008824
第二天了。你精神好很多。比起昨天,你话也多了。。。还会讲冷笑话。。。真的给你炸到。。。
你不爱吃粥,可是你病了。。。所以一定要吃粥。。。你想吃
KFC。。。可是,等你病好我们去吃。。。可是你也得控制饮食习惯了。。。不许再喝酒了哦。。。少吃肉,多吃菜,口味吃淡点。。。还有,戒喝kopi  雪!
你骂王子笨蛋,要和仙子打架,很好笑。。。我心里放心许多。。。证明你并不严重。。。慢慢来。。一定会好的。。。我会叫沙巴那个女生教我按摩,酱我就可以帮你按摩。。
多几天,你可能会转回怡保医院。。。很不舍得。。。可是如果你回怡保,你家人会方便许多。。。尤其是你妈妈。。。如果你继续留在这边。。。她会很累。。。要担心家里,要担心你。。。
你回怡保,我就要开始专心读书,考好试,不让你失望。。。等我。。。我
16号考完试,就回槟城先,然后驾车去怡保陪你一阵子,直到我开学。。。沙巴我不去了。。。在我心里,你最重要。


DEAR,快点好起来~我们的台湾之旅等着我们。。。

 


2008825


今天是第三天。。。你已从ICU转去普通病房。。。总算松了一口气。。。
医生说你的血管通了很多。。。只需要慢慢做复建。。。你还年轻
~~很快就会好了~~
你今天精神不错,至少可以和我聊天,可以和王子废,可以和仙子打架。真的很高兴。。。
妈妈和妹妹今天回家了。。。剩我一人照顾你。。。有点压力。。。可是我会尽力。。。而且有那班4896的朋友。。。我不怕!
今天开始觉得体力透支。。。很累。。。一有空,坐下来就是想睡觉。。。可是看到你我就很精神~~~一直很想陪在你身边。。。就算看着你睡觉。。。我也满足。。可是医院不让我留在那边。。。


虽然很累,很辛苦。。。我才21岁,老天就送我酱大份礼物..可是我不放弃,我会更坚强,我相信你会好的。。。。
如果不想我酱辛苦。。。就快点好起来。。。轮到你照顾回我。。。哈哈。。


 

 


2008826


今天只有我一个人照顾你。。。度过了难忘的2人世界,哈哈。。。
我竟然在你面前哭了。。。当你抚摸我的脸时。。。我已经控制不到。。。当你抱着我时。。我就失控。。。呵呵。。。没有吓到你吧。。。
 我知道你也流泪,只是忍着,不想我看见。。。想哭就哭吧。。。我会帮你拭去泪水,帮你重新站起来。。。一定会好的。。。你告诉我。。。你一定会好的。。。你那么有信心,我哪里可以对你没有信心。。。
你今天说你也爱我。。。还叫我老婆。。。我很开心。。。哈哈。。。


明天你就转回怡保。。。很舍不得。。。。可是你还是得回去的。。。我一考完试就一定下去怡保陪你。。。。等我。。。
 加油~~~~~



2008827


今天一早就去看你。。。可是竟然大塞车。。。等待的心情真的很难受。。。你一整天也都是在等待。。。等着出院的心情。。我也试过。。。
你今天和我说了很多话。。很多废话。。我知道你是要我开心,要我笑。。我也很想看到你笑。。。所以我忍着不哭。。。我看到你眼泪在眼里打滚。。。我知道你不想再我面前哭。。。可是我就是这么没用。。。忍不到。。
我很没用。。。报纸忘记买。。。棉花棒也忘记买。。都不懂搞什么东西。。。这个忘记,那个忘记。。。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是我的唯一。。。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你一直抱着我。。。我感到很幸福。。。可是我不喜欢在这种情况下被你抱。。。我宁愿不要。。。我只要你健康。。。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好起来。。。
你说是你自找的,平时不好好照顾自己。。。给你个教训。。可是这个教训未免也太严重了吧。。。

DEAR。。。快点好起来。。你和我打勾勾,说要带我去怡宝的K-BOX唱歌。。。不要放我飞机哦。。。一定要哦。。。我真的没有心情温习功课。。。一直想你。。一直哭。。。怎么办。。。


2008829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星期了。。。而你离开我身边也已经
2天了。。。明天我会下去看你。。。真的好想好想你。。。真怕我又控制不到自己。。。我希望看到的你是比之前更精神,状况更加好。。。
这几天我都没心情读书。。。脑海里都是你。。。怎么办。。我很辛苦。。。我知道这是个过渡期。。。等我考完试去找你时,你应该差不多康复了吧。。。。呵呵。。我希望是。。。我只希望你精神好,头不再痛。。
手脚可以慢慢做复建。。。。今天你没有打给我。。。我也知道你很累。。。又进回医院。。你心理应该很不想吧。。。可是如果你不进院治疗。。。又怎么会好呢。。。
我相信多一个星期,你应该可以出院了吧。。。在家慢慢做复建,总比在医院好吧。。。
这是上天对我们的考验。。。我们一定要撑下去。。。雨天过后总会有晴天。。


我真的很想你。。。。。真的。。。


  

2008年9月2号
第一次在医院度过国庆日,还真的有点不一样......
但是身边有你.... 
你看起来很累,精神很不好...
医院很热很热...你说你晚上都睡不好.....
的确是....在那边陪你一整晚....真的很难入眠....

医生说,现在也不能做什么,只能继续吃药通血管,然后靠你自己,做运动,做复建......
酱子我宁愿你回家休息,定时会医院做物理治疗和检查,酱会更好....至少家里可以睡得舒服点...而你妈妈也不用那么辛苦....

你的左手,偶而会不经意的弯起来,你看到了.....对我傻笑...呵呵...慢慢会好的...不要急...
我决得你应该看中医.....会比较快好....可是都得看你家人怎样决定.....

加油....每天都期待你的电话或s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