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我永远都爱的你

 

跟你  一起  我想应该值得庆幸


保护是天生的力气


忘记  提醒  还有那些你教我的


昨天你给了我  今天我照顾你


记得你不善言辞的给我许多鼓励


记得我总是发了不该发的牛脾气


我可以放弃一切也能不放弃


你都是最后原因


记得我看着你的背影偷偷说感激


记得你总是为了小小事情而担心


若有天你开始模糊了记忆


你只要记得  记得我爱你


还你  爱你  别到最后才觉可惜


付出不是天经地义


所以  疼你  直到你白发在飘逸


今天我要珍惜  明天还要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