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收到sms

她走了

留下了孩子,家人,还有一群爱她的朋友

 

我真的很心痛

我真的崩溃了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要离开我

 

你离开我嫁到那么远

我已经很伤心了

 

现在

为什么离我越来越远

 

你答应要带我玩转纽西兰

现在我要去哪里找你

好想和你一起走

离开这里

烦恼又痛苦的世界

 

我慢慢地

什么都没有了

 

再也没有人半夜陪我聊天

 

想找我的他倾诉

但他却睡着了

 

我好像傻瓜

流着泪

等他电话

 

他却连sms都没有给我

就睡了

 

这个夜晚

怎样度过

我不知道

 

谁来陪陪我

多希望此时此刻

身边有你的陪伴

 

我知道

这是奢侈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