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第一个他

 

订婚了

年尾结婚

 

想起以前在一起

不到半年

他必须去澳洲读书

 

那时候

他每个星期来回

我很感动

 

虽然有钱

但也不能这样花

所以就阻止他每个星期澳马两地飞

 

就这样

我们感情越来越淡

不能忍受两地相隔

就分手了

 

现在

他找到陪他走完下半辈子的另一半

很替他开心

 

本来是从朋友口中听到他的婚训

没想到

已经2,3年没联络了的他

竟然还记得我

跟我说他要结婚了

很替他开心

 

我们之间那段美好回忆

就让它永远停在那阶段

 

他要我好好珍惜我身边的他

我一定会

放心

 

祝你们幸福

 

想告诉我身边的他


我爱你

不是嘴巴上说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