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为什么

最近一直很想clubbing

 

可能压力

面对很多问题

自己不能解决

别人又帮不到我

 

只想去跳舞发泄

音乐大大声地响

我就越开心

 

刚才alvin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barcelona

啊!!!!!!!!!!!1

 

我好想去

但我更想毕业

明天下午2点考试阿!!!

今晚怎样去摇。。。= =

 

现在好后悔

 

今天喝了很多咖啡

很辛苦

刚才晚餐吃到想吐

现在

心跳超快

 

OMG

那种感觉又来了

想睡却睡不到

 

咖啡因

我恨死你

 

我不想喝

但不喝却没精神

早知道叫他帮我买那个提神的饮料

 

今晚应该不用睡了

继续读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