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

真的会改变我

 

半夜读书才能进脑

结果

日夜颠倒

 

奇迹

没有咖啡也能酱精神

是妈妈给我的泡参片起了提神作用吗

 

这几天

又和笨蛋们聚聚

考完smpc后

想喝酒

对不起

真的不能和你们去clubbing

有点累

加上去那么远

如果喝酒

我怎样驾车回来

 

最后还是去第一站

终于看到凯的女神

还有alvin突然间有兴趣的小不点

 

他们叫了4桶酒

结果我加加埋埋只喝了一支

我想喝

但我不是能喝酒的人

所以那晚

特别好睡

睡到隔天中午12 点都还不舍得起床

要不是约了alvin吃午餐

我都想继续睡

 

但起身换来了好吃的辣汤板面和火爆肉

好吃好吃

现在肚子饿

想念火爆肉勒

 

凯说我有心事

想找人聊时可以找他

半夜也可以

很感动勒

 

至少现在我知道

半夜还是可以找到人聊天

呵呵

 

等我到了极限时

就会烦你了

到时不要关机就好了

先谢谢你鞡

 

继续读书

程度严重落后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