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种可怕的动物

人言人语

总是传来传去

总以为一起做工

可以彼此发泄

纾解压力

却不能守口如瓶

我怕了咯

什么东西最好都不要说

自己知道就好

 

往好的方面来说

这是一种关心

谢谢你们

但我不需要这种方式的关心

纯粹发泄

不要求任何回应

 

越做越压力

再挨多半年吧

毕竟

这是很好的学习环境

但并不是我想要的工作环境

 

我舍不得学生

 

很多人都很关心我的感情问题

谢谢你们

我宣布

我和desmond的感情正式结束

我们并不适合

彼此都很清楚

退回朋友的阶段会比较好

 

我又单身啦!!!

最近看到身边的朋友

一个接一个地嫁出去

然后幸福的小宝宝就诞生了

 

好羡慕!!!

几时轮到我呢?

赶快介绍你身边好男人给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