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虽然压力

虽然累

但我还是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今天收到朋友的关心慰问

很窝心

 

不要担心我

我只是忙多一个月

过后就不忙了

 

我忙也会忙里偷闲的

像我这种好玩的人

就算忙也不会忘记玩的

 

还没毕业

就已经打算着要去哪里玩了

希望新年的金马伦聚会可以成行

希望5月的redang trip可以成行

 

想到玩就很开心

在等着沙巴的便宜机票

这次一定非去不可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