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mv的career fair

看了很多工作

没有带resume

不能interview

只能填了资料

拿了工作资料

然后回家再自己send resume去

 

经过台湾所有大学的摊位时

收藏在心中很久

想去台湾读书的梦想

又飞了出来

 

中学毕业后

就很想去台湾读书

可是知道家境不允许

所以只好收藏在心理

 

隔了4年

那种欲望又再出现

 

收集了各间大学的资料

慢慢研究

如果有机会

一定会去读master degree

虽然知道拿到的文凭

马来西亚也许并不承认

但这也许只是一种体验

我并不期望在那边读书能让我在马来西亚找到好工作

 

但目前还是做工好

存了钱

去台湾游玩一趟

如果觉得很不错

就再做工存钱

找机会去那边读2年

当作是一种经验一种体验

 

目前比较有兴趣的是元智大学

他们想吸引较多的留学生

所以有提供奖学金

包括住宿,学费,甚至零用钱

还蛮吸引人的

 

另外一间

海洋大学

他们也有个program

在沙捞越有个在建着的halal park

他们需要一些人材

所以和台湾海洋大学合作

提供奖学金

再海洋大学修读课程

毕业后

肯定到halal park工作

就业机会根本不用担心

但只提供20个机会

依我的成绩

会录取我才怪

 

总之

梦想会不会继续飞

以后才知道

 

人生需要规划

但太过故意地规划

有时候出现的结果

反而会令我们失望

 

所以

机会我会争取

就看命运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