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精彩的学生生活

就是读大学的这两年

 

每一次都以为自己捱不过2年

但每一次都有惊无险地过关

一关又一关

挨到毕业典礼

 

这两年里

高潮迭起

有开心

也有伤心

 

开心

和朋友到处玩

一起熬夜赶功课

一起打球

一起唱歌

一起看戏

认识了我的他

也认识了一群笨蛋

他们在我最无助时

给了我很大帮助

在我没有信心时

给我鼓励

 

开心+伤心=精彩

 

伤心

我的他生病了

考试不及格

好友的离逝

和一些琐碎但却叫人心痛的事

 

现在的我

学会放下

不要太执着

有时候

不抱着希望

反而可以拥有更多的惊喜

 

我开始想你们了

没有你们的日子

好空虚

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