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ular sunway carnival 简称 psc

DSC03342.JPG

[第一天上班]

 

已经加入psc第5天

但真正工作只有3天

因为off两天

今天又是off

所以才有时间上来记录

 

我的部门是英文+马来文

我的属下是chek kee 和 shion

训练我的是 manager, ms lee 和我一直认为她很严肃的ass manager,ms siaw

整个team有大概16-17人

 

这几天学会了怎样排书

怎样serve customer

怎样print 价钱

怎样打价钱

怎样包书

怎样收货

怎样用system找书

怎样算float

怎样算sales

 

还有很多还没学

比如

怎样订货,退货,用pda,cashier等等

最让我头痛的是背书名

如果不去记书名

customer问时就不懂

那么就会失去sales

 

昨天和manager,ass manager,还有其他head department开会

我才知道

原来我就是英文部门的head department

天啊。。。。。

原来ms siaw只是暂时的

英文部门真正是属于我的

 

会议从3点开到8点

饿死了

为什么开这么久

因为hoh

大家都很废

我才见识到大家都很癫

这个大家庭都不错

只是

ms siaw做工时稍为严肃点

私底下她也很疯的

哈哈

 

manager给了budget list

从5月开始一直到明年4月的budget都有写

英文部门6月要hit 的budget很高!!

天啊。。。就是说平均一天要xxxx!!(基于p&c,不方便写出来)

DSC03352.JPG

[开完会过后,在office自拍]

 

压力

压力

压力

 

晚餐也没吃

因为放工后

DSC03354.JPG

[公司大餐]

 

公司聚会

吃pizza大餐

叫了很多

pizza店的人用trolly送上来

有8个大pizza

22支鸡翅

很多条蒜茸面包

15碗鸡汤

5包老麦署条

20pcs nudget

4支汽水

 

而我们才有15个人!!

结果

吃剩几片pizza罢了

真的不能小看他们

劲!!

尤其是那几个男生

 

popular已经是我第2个家

希望我可以适应

工作量虽大

但还蛮开心

尤其是开始对这份工认真后

责任重大

虽有压力

但至少他们都很好人

肯帮我教我

 

谢谢

 

还有还有

 

第4届海外华文书市,全城大型书展,

将于8月学校假期为期10天

在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隆重展出超过500摊位


 

BOOK FEST @MALAYSIA 2009

22-31 AUGUST 2009


记得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