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进入第3个星期咯

时间好快

但我感觉好像很多都没学到

 

已经学了的

现在才开始熟悉

很多工作得自己来

但我只有一双手

这边书打价钱打一半

那边顾客要找书

然后又要进office打电话问其他outlet有没有存货

 

通常一箱书

打价钱+包书

只需要半小时

但我却需要用1小时半来完成

没办法

经理还没请到同事给我使唤

 

结果

结果!!!

 

经理帮我做

哈哈哈哈哈

 

经理帮我包书

我几paiseh下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本来放不下

但现在看开了

说真的

还有点厌恶感

 

很讨厌人家欺骗我

更讨厌欺骗我这么久

 

是我笨蛋吗

是我太天真吗

 

过去就过去了

 

连续休息2天

都不懂做什么好

上网没人讲话

在家睡觉又觉得很浪费时间

 

我好想旅行

真的好想飞

但没有钱

哪里都飞不去

 

所以

我的目标

 

台湾

明年一定要去

 

然后曼谷购物

 

再然后想去巴黎找‘哎呀男朋友’kevin

算算下

有整4年没见面了

巴黎勒!!!!

得做多少年的工才能存到钱

所以

kevin你回来找我会比较快见到面

 

最后

 

放开了拳头

反而更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