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时候改变一切了

是时候忘记以前了

是时候站起来了

 

从6月开始

就一直自己骗自己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还不愿接受事实

 

工作也没了

感情也没了

幸好还有家人

还有Bryan,简称B鞡。。

 

这一段日子

多亏有B

开导我,教我很多东西

 

毕业典礼弄得我头昏脑胀

很多东西要准备

睡眠时间也牺牲了

 

毕业典礼那天真的很开心

少了个人

唯一的遗憾

 

昨天回KL还毕业袍

多亏有B

不然我死在哪里都不知道

 

B说拿假陪我下

其实是当我的司机

他说他自我挑战成功

第一次驾这么远的路途

回时又下大雨

真担心他顶不顺

在他的坚持下

他成功了,哈哈

 

陪他买了2件衣

自己却什么都没买到

 

忙也忙过了

现在是时候反省

是时候放下了

 

他发生什么事

做什么事都已经不关我事了

B说得对

是时候忘记所有了鞡

 

总之

是时候了咯

谢谢你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