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难

很多东西都好难

 

ops...

是挑战,不是难

 

不抱怨手环,换了又换

我几时才能成功?

好不容易到了第5天

却又被一群学生给破坏了

 

教书不骂学生可以吗?

骂人真的很累

我只想好好的上课

开开心心的上课

为什么学生却总是爱惹人生气

就好像今天不骂他

他觉得浑身不对劲

被骂了一次

才能乖乖的认真上课

 

我不想骂你们!

这样我会很不快乐

每次骂完

我心理很不好受

换作我是学生

我也会不开心

 

但是

有什么方法可以不骂学生

学生也可以乖乖上完课?

 

请高手指导!!!!

 

学校考试又要到了

压力接种而来

温习,past year,spelling,报告

很多东西要做!

 

这次的考试影响重大

学生会不会流失就看这次了

担心

紧张

 

学生不急老师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