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得的3天假期

窝在家里

很无聊

 

感冒一星期多了

感觉模模糊糊

吃了药

可以睡上一整天

 

终于

天气的炎热

让我

狠下心

把一头长发

给剪短了

 

人家问

会不舍吗

 

一点点鞡

但头发会长的阿

厌倦了长发

修个短发也不错啊

还蛮喜欢这个发型的

呵呵

 

最近

他偶而又来电了

以为他放弃了

结果他说他事业已在轨道上

要我等着看他的成绩

好啊

我等着

一直希望你成功

但想告诉你

你始终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人

你始终住不进我心里

希望你的事业可以让你了解

这世界上

不是只有爱情

爱情不是一切

希望你珍惜你身边的人

你的事业

你的家人

 

谢谢你的

体贴

温柔

关心

 

你对我的好

我会记得的

我们永远是朋友

 

*笑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hui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